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饶市万年县万福保有哪些优势

省级或者市级的惠民保险目前已经遍地开花,见怪不怪了,一个地方推出三款地方性医疗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是县级城市十分少见,最近江西上饶市万年县推出了一款惠民保,名字叫做“万福保”,78元保一年,最高保200万医疗保障,那么上饶市万年县万福保有哪些优势呢?

万福保
万福保

1、免赔额低:通常惠民保的住院医疗是2万元免赔,或者与特效药一起享受2万元免赔,但是这款产品,医保目录内住院是9000元,特效药是0免赔,报销门槛很低,对于当地参保者更有利;

2、投保宽松:不限年龄、职业和健康状况投保,覆盖的医保目录内住院+慢性门诊+特效药保障,共200万保额,对于大龄投保者、身体亚健康的人群更为有利。

3、保障责任相对较好:这款产品提供了住院医疗+门诊慢性病医疗费用保障,而且还含医保内自费以及医保外自费的部分,换句话说还是可以报销自费药住院费用,相对在承保内容的实用性上还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上饶市万年县万福保有哪些优势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