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8000和b7000胶水区别有哪些

在现代的居家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用到胶水,作为一样用来粘合的材料,可以说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那么t8000和b7000胶水区别有哪些呢?

t8000胶水
t8000胶水

1、应用的场合方面有所不同。举个例子,如果我们不小心将手机摔了,屏幕也碎掉了,在进行更换屏幕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到前面一种胶水;而后者通常可以用作玻璃的粘合剂,一些普通的玻璃可以用它来粘合。

2、颜色上也有一定的区别。一般来说,前面一种胶水呈现出白色,而后面一种胶水它的颜色比较多,通常情况下有黑、红、黄这三种。所以如果家里面有这两种胶水,上面的标签也不见了,我们不知道应该如何分辨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它们的颜色来进行区分。

3、粘稠度也有稍微的不同。一般来说,前者的粘稠度要小于后者,所以在状态上,T8000呈液体状态,而b7000则更趋向于固体状态。

也是就是关于t8000和b7000胶水区别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