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闪银会员卡升级中是怎么回事

由于会员卡有效期只有30天,之前只要买了会员,就能稳稳的能下款,最近不少借款人表示,vip卡全部提示升级中,那么闪银会员卡升级中是怎么回事呢?

闪银
闪银

1、人数爆满:由于购买的人数过多,不是每个购买了会员的人都能下款,所以造成大部分人投诉闪银套路、骗子,纷纷打给客服要求退卡,所以现在对于用户买会员卡做了一定的限制,只给予部分能下款、资质好的用户购买资格。

2、变相套路:以前是还款后无法借款,现在是买会员卡提示升级,其实都是套路的一种方法,因为额度有限,不可能无限制的放款,所以才会限制购买会员卡。

3、逾期:据了解,闪银逾期后不一定会套路,但是如果显示会员升级,那么很有可能是逾期的原因。另外有借款人没有逾期也不能买会员,那么就是其他的原因了。

4、时间不对:买会员类似于抢额度,大家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再看,据成功买到的用户表示,一般上午10点左右,下午2-3点是比较容易买会员出额度的时间,各种小伙伴们大家可以多试几次。

闪银贷款是不错的借款平台,虽然是会员制,但是价格合理。但是额度有限也是常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