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房子不能公积金贷款

越来越多的人不会选择全款买房,而是选择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以及抵押贷款等方式来买房。用的最多的还是公积金贷款买房,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业贷款的利率要低。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哪些房子是不可以公积金贷款的。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1、公房:国有单位出资建造、出售的房子都属于公房,无论你出于什么原因,也不管你是事业单位还是个人,都没有权利处置公房。如果你想要买公房也是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去购买的,不管公房多便宜,都建议大家不要购买。

2、违规建造的房子:不要买违规建筑的房子,因为政府随时都有可能把它强制拆除,更别说用公积金贷款去买了。大家在买房时注意查看开发商是否具备五证,一定要五证齐全,少一个都不行,不然他所售的房子均属于违规建造的。

3、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又叫乡产权房,它没有国家发的不动产权证,只有当地的乡政府发的不动产权证,公积金管理中心是不认可这类房的,所以也不会同意申请人用公积金贷款。

以上就是对于哪些房子不能公积金贷款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