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个人外汇买卖好不好

个人外汇买卖是指建设银行接受个人客户委托,为其办理两种可自由兑换货币之间的买卖,以规避汇率风险,达到个人外汇资产保值增值目的的一种业务。那在建行进行外汇买卖好不好呢?看完这里就能找到答案。

建行个人外汇买卖好不好
建行个人外汇买卖好不好

1、交易方式灵活多样。客户可以通过柜台、电话、网上银行或自助终端进行外汇买卖,部分行已开通24小时服务。

2、交易币种丰富齐全。个人外汇买卖币种有美元、日元、港币、英镑、欧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和新加坡元9种外汇,客户可以直接进行共36种货币对之间交易。

3、汇市信息全球同步。外汇买卖交易系统实现个人外汇买卖报价与国际市场上实时交易价格紧密相联,汇市新闻实时更新,专家汇评分析市场变化趋势。

4、交易起点高低兼宜。实时交易和委托交易的起点金额由各分行根据当地市场情况自行确定。最低起点1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汇。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行个人外汇买卖好不好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