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马桶怎么清洗

电动马桶,就是我们常说的智能马桶,它与普通的马桶相比,功能更加丰富、设计更人性化、使用起来更舒适卫生。那么网友们知道电动马桶怎么清洗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电动马桶
电动马桶

1、关闭电源。由于电动马桶是通电的,因此在清洗前,需将它的电源关闭,然后才能进行清洁和保养工作,以避免在清洁时发生安全事故。

2、勿用水洗表面。在清洗电动马桶时,不可用水直接冲洗,也不可将洗涤剂直接倒在电动马桶的表面,以免发生触电、短路等事故。

3、轻放盖板。由于电动马桶的盖板内有很多的零件电路,在开启或盖上盖板时,要做到轻拿轻放,不可过于用力,以免对马桶盖造成损坏。

4、定期更换滤芯。电动马桶可以冲洗臀部,这样能让如厕更卫生,也能减少细菌的滋生。为保证水质的干净,在清洁时,就要定期更换滤芯,大约5个月左右更换一次即可。

5、清洁喷嘴。除了要更换滤芯,它的喷嘴也要重点清洁,我们可以把它拆下来单独清洗,将它内部的污垢清理干净即可。

6、清洗马桶。待它的各部位都清洁完之后,我们最后来擦拭它的表面。大家可用拧干水的湿抹布,沾一些清洁剂擦拭即可。

以上就是对于电动马桶怎么清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