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聪明信用卡申请条件是哪些

国内信用卡申卡渠道有很多的,申卡者可以在发卡银行的官方网站申请,也可以在柜台进行申请。除此以外,登录发卡银行的相关APP也是可以进行申请的。广发银行刷卡次数较多,并且按时、足额还款,基本可以提额。那么,广发聪明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广发聪明信用卡申请条件是哪些
广发聪明信用卡申请条件是哪些

1、广发聪明信用卡申卡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之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固定住所以及固定的收入,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3、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在申卡之前从未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小额贷款等按时还款。

4、广发聪明信用卡申卡者具备完整真实的信用卡网上申请资料。能通过其余的个人财产资料。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广发聪明信用卡申请条件是哪些,主要包括这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总的来说拥有广发信用卡是一件很好的事,下卡额度不一定要很高,慢慢养卡对提升自身信用也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