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地板如何铺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给家里铺设木地板,木地板不仅看起来很有质感,提高我们的生活品味,它的种类也很丰富,可供我们选择的空间也特别大,不同的木地板所打造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木地板如何铺。

木地板
木地板

1、以防地上返潮导致木地板变形,我们铺木地板之前,要先在地上先铺上一层塑料棉膜,然后再把要铺的地板放在地膜上。然后查看下要施工的场地,考虑从哪里铺比较方便,大多数的人家都是从顺墙的一个角开始的。

2、我们把第一块木板铺上之后,第二块要紧接着立马铺上去,要跟第一块连接在一起,插面要严丝合缝的插到槽里。如果出现了缝隙,那么就在上面垫上专门的工具,再用锤子敲打下就可以了。

3、要提前把尺寸给量好了,再去切割,以防地上有地插等障碍。如果四面都是墙壁,要把踢脚线钉在墙的四周,如果是铺台面或者铺台阶,那么就要把边角钉上。

以上就是对于木地板如何铺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