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牛皮凉席的优点是什么

牛皮凉席是采用头层水牛皮作为原料,采用对人身体无毒害作用的鞣质原料,结合先进的鞣质工艺制作而成的,那么水牛皮凉席的优点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水牛皮凉席
水牛皮凉席

1、透气散热:天然水牛皮毛孔粗,纤维松散,表面粗犷且有明显龟纹和颈皱。因此水牛皮凉席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等四大功效,这是其它皮革(黄牛皮、羊皮、猪皮等)无可比拟的,人体睡上去会感觉凉爽和舒适。

2、温和保健:水牛皮天然的纤维组织也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有天然空调之称,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保健功能。传统竹席的温度会随着气温的升降而变化较大,水牛皮属温性产品,自身温度随外界温度变化改变较小。

3、经久耐用:牛皮凉席避免了一般凉席坚硬、粗糙、闷气的缺点,席面平整,不易藏污纳垢。经过了科学工艺的处理,防霉菌,终身无虫蛀,使用年限可达五十之久,使用愈久愈加凉爽、柔顺。

4、厚度适宜:硬席厚度在3.3mm—3.6mm,软席厚度在2.5mm—3.0mm,可以提供舒适的硬度,躺在上面舒适自然。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水牛皮凉席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