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解决排骨架床响的妙招有哪些

在学生时代,在宿舍睡的就是排骨架床,这种排骨架床与木板床相比较虽然舒服很多,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只要翻一下身,总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如果有人睡眠质量不好,就会深受其扰,那么解决排骨架床响的妙招有哪些呢?

排骨架床
排骨架床

1、如果是因为骨架响的问题,基本上是因为没有安装牢固,我们一方面可以将骨架床安装牢固了,同时有响声的地方可以用铅笔摩擦一些粉末,放在响的地方,就能够好一些。

2、如果是因为螺丝的问题,需要在床中间再加装几个支撑木板,另外还要将螺丝紧固,就能够解决问题了。

3、除此以外还需要将它的床架固定住,比如在床架的四周可以安装条形,多了支撑物,这样子就不会再出现异响的问题。

4、另外一点就是如果弹簧比较少,也会导致床不稳定,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弹簧越多越好。

以上就是关于解决排骨架床响的妙招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