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盛优选入驻要符合哪些条件

在众多的服务平台中,兴盛优选能杀出重围也算是具有自己的优点了。其中,兴盛优选在创立之初就拓展受众,实现匹配,制定规则和标准,并提供核心工具和服务。目前,兴盛优选要打造成放式创业平台,激活内外部人才共创共享。那么兴盛优选入驻要符合哪些条件呢?

兴盛优选入驻要符合哪些条件
兴盛优选入驻要符合哪些条件

1、有优秀的商品品质。如果能通过兴盛优选的质量审核的话,则是可以入住兴盛优选的。

2、自己拥有实体店或者便利店。拥有自己的公司或者个体户营业执照,以及食品证。

3、经营负责人没有受到任何刑事处罚。且有相关行业的营业执照。

4、为兴盛优选团购平台的提供的供货价格。必须在市场上具有优势。

5、供应商需要向平台缴纳一定的费用。而且团购企业的供应商不能为其他平台供货。

总的来说,能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是可以入驻兴盛优选的。除此以外,入住商家需要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和较高的创业热情,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入住者在所有内容填写完成之后,审核人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告知是否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