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不成功什么原因

随着贷款的发展,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资金需求,不少人都会申请了光大银行随心贷,但是在提款的时候却不成功,那么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不成功什么原因呢?

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不成功什么原因
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不成功什么原因

1、不符合条件:在申请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的时候,光大银行随心贷系统会对借款人进行评估,如果借款人不符合借款条件,系统就会拒绝放款,导致提款不成功。

2、银行卡有误:光大银行随心贷是提款到银行卡中的,如果借款人把银行卡卡号填写错误,或者填写的是光大理财卡,那么就会检测不到放款账户,从而导致提款不成功。

3、系统维护中:光大银行随心贷会不定时的进行维护,在维护期间,是无法处理借款业务的,如果借款人在系统维护的时候提款,就会提款不成功。

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不成功一般是以上原因导致,想要在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否则是无法在光大银行随心贷提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