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优选过了自提时间怎么办

美团优选是现在非常火的社区团购平台,旗下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商品,每天顾客下单后第二天去自提点拿货就可以了。有用户表示,经常会忘记去拿货,那么美团优选过了自提时间怎么办呢?

美团优选
美团优选

1、费用:目前对于顾客而言,下单拿货是完全免费的,商品到了自提点后,团长会进行分类保管,并且在群里通知顾客们拿货,所以就算错过了自提时间,也不会产生费用,只要及时去领取就可以了,团长需要打电话或发短信进行提醒。

2、保质问题:由于很多人购买的都是生鲜蔬果类产品,虽然自提点有冷藏、冷冻的设备,但是错过自提时间太久的话,食物难免会有变质过期的问题,团长们会及时提醒顾客去领取,如果因为时间太久而导致商品问题,可能会无法退款退货,所以顾客要尽快提货。

3、领取时间:按美团优选的规定,顾客前一天下单的商品,第二天会准时送到自提点,所以顾客要查看APP上的领取时间,就算错过1,2天也没什么事,只要团长保管好商品就可以了。如果不想要了,应该及时向团长反馈,申请退款退货。

以上是美团优选过了自提时间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下单后隔天就可以领取,一定要记得及时去取货,否则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