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优选自提点优势有哪些

现在,很多小区居民会通过手机购物,并不是传统的电商平台,而是微信小程序下单买菜,第二天就可以去家附近的自提点取货了。美团优选就是专门做社区团购的平台,在各个城市都设立了自提点,那么美团优选自提点优势有哪些呢?

美团优选
美团优选

1、距离近:在美团优选下单的时候,可以选择自提点,尽量选择离家近或者回家路上的,可以在下班的时候顺手拿一下货,非常方便。

2、服务好:自提点都有团长负责管理货物,每个顾客都需要按清单提货,有问题当场就可以解决。

3、速度快:传统电商的物流一般是3~5天,生鲜蔬果在运输途中容易损坏,所以通过美团优选这种平台下单,隔天就可以到,避免了这种情况。

4、品类多:水果、蔬菜、日用品、冷冻食物、衣服、化妆品等等应有尽有,相当于一个小超市,可以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

以上就是关于美团优选自提点优势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