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许昌豫健保有哪些不足

许昌市推出了一款惠民保险--豫健保,只要在许昌市范围内,有许昌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符合健康告知,就可以买。这款产品最大的特征在于社保目录内外住院费用都可以赔。那么许昌豫健保有哪些不足呢?

许昌豫健保有哪些不足
许昌豫健保有哪些不足

1、免赔额高、报销比例少:医保内住院医疗费用年累计免赔额为1.5万元,赔付比例为80%;医保外住院医疗费用每次住院免赔额为1.5万元,赔付比例额为70%。对比之下,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目前都是社保内+社保外1万免赔,重大疾病0免赔,全部100%报销。

2、增值服务不优秀:缺少增值服务核心的两个功能:就医绿通和医药费提前垫付,这两项增值服务能在身体出现疾病时发挥很大的作用,如就医绿通能快速帮忙安排知名医院床位、知名专家手术;而有的保险公司可以提供医疗费提前垫付,帮用户解决高额医疗费的难题。

3、不保证续保:许昌豫健保是一年期产品,而且不保证续保,如果产品停售我们就需要重新选择产品,可能会面临健康告知不能通过的风险,而保证续保的产品,在保险期间内不会因为理赔及个人身体异常而不能续保,更安全。

以上分析了三点许昌豫健保的不足,希望大家在进行购买和使用时都要多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