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扫二维码手机被入侵怎么办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而二维码应用也开始走进了大众的生活。在线视频等传统领域,电视媒体,团购消费都开始应用二维码。不过网友们知道扫二维码手机被入侵怎么办吗?

手机
手机

1、首先我们可以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到我们的手机中。

2、在安装完成腾讯手机管家后,我们可以开启腾讯手机管家设置中的拦截恶意网站。打开腾讯手机管家点开设置页面,将恶意网址拦截后面的勾点开。

3、在我们不知道二维码是否安全的前提,可以通过腾讯手机管家使用工具中的安全登录进行二维码扫描。

4、当我们的手机已经通过扫描恶意二维码而致使手机中毒后,可以打开腾讯手机管家的安全防护。在腾讯手机管家安全防护中找到查杀病毒。

5、在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中扫描手机中的软件,打开病毒查杀后点击扫描杀毒,查杀到病毒后立即清除。

恶意二维码扫描有可能造成手机被病毒或者木马入侵,造成手机中毒并有可能盗取手机用户的个人信息和私人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