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负债太高信用卡额度提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负债高,如果再想申请新卡增加授信都是有一定的困难的,而且信用卡提升额度有比较困难,那负债太高信用卡额度提不上怎么办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负债太高无法给信用卡提额,那大家首先应该做的就是逐渐降低自己总体负债水平,其次是多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并及时还款。

2、在银行看来,客户的负债水平高,代表着客户最近很缺钱,存在着较高的逾期风险。出于放贷资金安全性的考虑,银行有很大可能会拒绝客户的提额要求。如果持卡人的刷卡次数充足,那先归还一部分负债,降低自己的负债总水平后在尝试申请提额。

3、如果用户的负债高,且信用卡刷卡次数也不多,那就要双管齐下,共同发力了。此时,大家可以先归还一部分欠款,并在日常的消费结算中多使用信用卡刷卡,慢慢朝着银行要求的条件努力就行了。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大家量入为出,适度消费。如果短期内急需用钱,不如前往正规金融机构,申请短期借款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