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三轮车分类有哪些

儿童三轮车,是专为幼儿设计的一种玩具。除了仅可乘坐一人的区别外,儿童三轮车没有链条与刹车,车的踏板直接连在了前轮上,轮子的速度跟脚的蹬踩速度完全一样。那么儿童三轮车分类有哪些呢?

儿童三轮车
儿童三轮车

1、折叠式三轮车。包括前轮、后轮、轴套,车座、车把、车架,其技术特征在于轴套与各杆是通过铰链依次连接而成,杆的上面具有车座,其中一个铰链的轴同杆是可折卸的连接。具有占地面积小,使用方便,制作容易,造价低。

2、多功能三轮车。一些三轮车的设计可以让家长帮忙轻松控制车辆前进的方向,单手控制车辆毫不费力。还有的设计了安全栏杆,安全带,防滑脚踏板,高强度防侧翻车架。甚至拥有减震系统,可以使孩子在骑行过程中更平稳流畅,减少车辆震荡给孩子带来的影响。

3、摇马式儿童自行车。这种三轮车为提升儿童运动力量身定制,提升儿童腰、臂和腿的整体协调性锻炼耐力,腿力,大脑协调性,肢体灵活性。可极大限度保护每位孩子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三轮车分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