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佩戴胸花有什么讲究

胸花是新人在婚礼上不可缺少的装饰品,胸花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因此,选择胸花和佩戴胸花都显得特别的重要。那么佩戴胸花有什么讲究呢?

佩戴胸花
佩戴胸花

1、胸花佩戴的位置:胸前花饰的位置,通常在左领子边或左肩四周。在这样的位置,能显出青春、漂亮的气息。假如插的位置再低一些的话,能表示出牢靠与稳定感。因此,要正确佩戴胸花,不要给人看起来不美观。

2、婚礼胸花佩戴原则:胸花和袋巾都是点缀,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不要喧宾夺主地成为视觉焦点。一朵花再加上一些搭配的满天星类的小花就够了,千万不要让胸花变成一束花。胸花的花梗也不可太长,胸花别在西装外套的左领。

3、佩戴胸花不能抢新人风头:一场正式的婚礼上,新人、伴娘伴郎、及新人的父母双亲都需要戴胸花,而司仪、嘉宾和证婚人也都有资格戴胸花。但是不能抢新人的风头,佩戴的胸花不能比新人的更娇艳。

以上就是佩戴胸花有什么讲究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