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尾盘集合竞价是什么意思

个股在尾盘是有一定的时间,买五到卖五都没有价格的,在这个时间段全市场只剩下一个价格的变动,那么这是什么呢?其实这是尾盘竞价的一种。对此,请往下看。

尾盘集合竞价
尾盘集合竞价

1、尾盘集合竞价指的是市场在14:57—15:00这段时间的动向,在这段时间里面,投资者可以选择大胆报低价或者报高价的操作进行出货。

2、尾盘集合竞价的目的是让市场在收盘前三分钟决定出当天的收盘价,这个操作能有效地避免之前某些庄家在收盘前最后一秒拉升或者砸盘的行为。

3、在尾盘集合竞价中,我们能在14:57看到市场出现第一个价格,这个价格的大小决定着接下来大家可以以这个价格作为基准,然后挂比这个价格低的单进行卖出或者是挂比这个价格高的单进行买入。

4、当然,这个时间段也是不能进行撤单的,我们只能挂单。同样,在开盘的集合竞价时间9:20—9:25这5分钟期间,也是不能撤单的。

综上所述,这就是尾盘集合竞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