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未到账有哪些原因

微信旗下的微粒贷因为它随借随还、按天计息的的方式比较受欢迎。但是微粒贷并不是针对微信所有用户开放的,可能也是微信综合了用户的习惯之后,只对特定的客户开放,大家查看是否有微粒贷的功能也非常简单,只要看看有没有这个图标就可以知道能不能开通。那么微粒贷未到账有哪些原因呢?

微粒贷
微粒贷

1、银行系统原因:只要收到微众银行发送的借款成功通知,那么表示微众已经已经发放贷款,到账延迟主要是由于收款银行通道异常、系统不稳定造成的,这种情况可以等待一下。

2、收款银行卡异常:如果收款银行卡过期、冻结、挂失等状态,那么是无法收到款项的,可以拨打银行电话核实。也可以选择另外一张银行卡,再提交申请即可。

3、银行卡为二类账户:从2015年开始,央行发布了银行结算账户新规,二类户与一类户最大区别是不能存取现金、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

只要申请成功,微粒贷三分钟就可以到账了,如果你申请了微粒贷,没有到账的话,可以从以上三个方面查看没有到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