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微粒贷是各大网贷平台里面较为完善的一个贷款平台了,通常情况下,用户都是有开通资格的。有微粒贷申请入口则说明有开通资格,只要申请成功的用户都是有一点额度的。但微粒贷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呢?

微粒贷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微粒贷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1、根据微粒贷官方显示,申请者资料不完善,系统则无法根据申请者的资料来判断授予额度的多少,所以网贷平台会选择不授予额度的处理方法。

2、如果用户能正常开通微粒贷并且开通成功了,个人资料按照要求提交后依旧没有额度的话,可能是个人征信出现问题,导致微粒贷不愿意授予用户可使用额度。

3、以上提到的问题都圆满解决后,还是没有可使用额度的话,极有可能是因为用户活跃度低。用户很少用微信上的服务功能,活跃度不够也是造成没有额度的原因之一。

总的来说,微粒贷没有额度的原因包括用户提交资料不完善、个人征信有问题以及活跃度低。建议尽量完善申请资料,平常多使用生活缴费、支付、充值等功能,提高活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