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气值可以申请什么信用卡

我们在淘宝上会看到自己的淘气值,很多人不知道淘气值是什么,其实淘气值是淘宝网的会员评分系统,可以根据淘宝用户的分值为用户提供限量权益,比如淘气值在60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以找到信用卡的申请入口。那么淘气值可以申请什么信用卡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浦发银行:淘气值≥400可申请浦发梦卡之淘宝会员信用卡,新户申卡可免年费,在9月30日前刷满3笔150元交易,或者办理分期,根据不同会员等级,可获得最高188元刷卡金或价值千元礼物。

2、广发银行:只能申请广发淘宝卡,有半透明荧光普卡、纯黑磨砂金卡两款,新户在12月31日前通过手机淘宝页面申卡,并在60天内到网点激活,完成任意一笔首刷,比如1笔可计积分交易或者是1笔支付宝交易,根据会员级别可送刷卡金,比如普通会员可以送50元刷卡金,超级会员和APASS会员送88元刷卡金。

3、中信银行:只能申请中信银行淘宝卡(淘气版),有淘气白金卡、淘气金卡两款,淘宝超级会员申卡在每月8号的淘宝会员日使用淘气卡通过支付宝快捷交易1笔88元,可获得9分享兑权益,能免费兑换星爸爸大杯音频、哈根达斯等;每月支付宝快捷支付3笔99元及以上,可享受五星级自助餐两人通行一人免单。

以上就是关于淘气值可以申请什么信用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