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什么意思

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你有没有碰到过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导致无法办卡的情况,那么信用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又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信用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什么意思
信用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什么意思

1、信用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意思是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分时,达不到申请信用卡的标准。

2、一般来说,信用卡综合评分反映的是申请人的信用情况、经济能力等方面的水平。如果评分不够高,就不符合办信用卡的条件。

3、其实影响信用卡综合评分的因素有很多种,其中包括婚姻状况、工作、个人住房、信用记录、以及学历等,所有分数累加后所得到的分值就是“综合评分”。如果说工作单位性质是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机构,就可以达到3分的话,那收入并不稳定的职业可能只有1分;结婚的分数是2分的话,那么未婚的可能只有1分。

4、针对不同情况,进行特定的打分,科学计算,汇总出一个结果,如果综合评分低于及格线时,那么申请者基本上就被刷掉了。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