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护盘手法有几种

股市中最简单的获利方式就是跟上主力的步伐,大家对于主力了解的比较多的是各种凶狠的打压洗盘、出货等。但是有意思的是,在一些关键点位,主力会采取护盘行为,这也是投资者需要多注意学习的一点。那么主力护盘手法有几种呢?

主力护盘手法有几种
主力护盘手法有几种

1、将下跌的走势变为横盘整理:在大盘下跌或者回调的时候,大部分个股都会顺势下跌,走出长阴线。但是有主力护盘的股票往往是在关键支撑位附近横盘整理,并不会跟随大势同步下跌。

2、在尾市突然拉升: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前市涨幅不大的股票,在某天盘中突然下跌,然后尾市的时候收复失地,这种情形一般是主力在护盘。

3、在股票顺势回落之后,再卷土重来:有时候主力低估了市场的严重形式,在进行一定的拉升之后,受到大盘拖累股价回落,表现在K线图上就是一根长长的上影线,但是短时间内股价又会再次冲高,这也是主力护盘的常用手法。

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主力护盘也会有真假之分,除了保护股价以便下一步上涨之外,主力还会做出护盘的假象以便自己出逃,这种时候他们一般把买单挂在现在不远的下方,然后股价跌近时候,又会迅速撤单。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