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卖了户口没地方迁怎么办

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卖房也成为了一个热议的话题,很多人将自己住的房子卖掉,然后利用卖房的款项可以购买新的房子,那么房子卖了户口没地方迁怎么办呢?

房子
房子

1、可以迁移到同市的直系亲属或者是其他亲属家中。根据相关的政策,我们可以将这些户口暂时迁入到直系亲属或者其他亲属中,前提是需要承租人或者产权人同意。

2、也可以迁入公共户口。其实公共户口就是社区居委会和公共集体户,如果你符合相关的条件是可以将户口迁到社区集体户,或者是签到公司集体库,等到你买了新房之后再迁出新房就可以了。

3、也可以申请社区托管。这个需要去派出所或者是当地的社区进行咨询,是否有这个政策,因为这种政策有的地方没有,有的地方是有的,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卖房合同和无房产证明手续,了解一下社区是否可以户口托管。

以上就是关于房子卖了户口没地方迁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