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学平险保障范围有哪些

所谓学平险就是以在校学生及未成人为被保险人的一种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大多数的保险公司都有推出这一款保险产品。那么平安学平险保障范围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学平险保障范围有哪些
平安学平险保障范围有哪些

1、意外人身保险。指发生意外事故时造成被保人身体残疾或身故时,由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

2、意外医疗。由于意外事故造成门急诊费用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包括有体育课摔伤、碰伤、交通意外、煤气中毒、动物咬伤等。

3、住院医疗补贴。

4、一般情况下由于学平险的被保险人是未成年人或者学生,因此在投保时有规定,针对未成年的少年儿童投保的以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保额不得超过10万元。因此平安学平险的保额最高为10万元,且不能重复投保。

需要注意的是,投保平安学平险之后,由于被保险人从事高风险运动导致的身故和住院,保险公司是不进行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