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康学平险有哪些保障

多数人在18岁之前还是在学校里面的,而学生在学校中是最容易发生事故的。对于在校学生来说,找一款保障范围较全面的保险还是比较难找的。为此,泰康保险集团推出了泰康学平险,那么泰康学平险有哪些保障呢?

泰康学平险有哪些保障
泰康学平险有哪些保障

1、提供意外身故、伤残保障,最高可赔付5万元保额,身故赔付100%基本保额,伤残则按照等级进行赔付。

2、疾病住院保障最高可赔付7万元保额,投保者拥有300元免赔额度每次,保险公司赔付990%的基本保额。

3、意外住院最高可赔付2万元保额医疗、意外门急诊最高1万元保额、猝死最高赔付5万。

总的来说,泰康学平险包含意外身故/伤残、疾病住院、意外住院、意外门急诊和猝死保障。泰康学平险可选两个保障计划,根据保障计划的不同各项保障内容的保额也不一样。投保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计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