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行动时贷秒拒是什么原因

中信行动时贷是中信银行针对暂无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很多人都想申请中信行动时贷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申请中信行动时贷被秒拒,那么中信行动时贷秒拒是什么原因呢?

中信行动时贷秒拒是什么原因
中信行动时贷秒拒是什么原因

1、不符合申请条件:中信行动时贷是有申请要求的,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至60周岁之间,未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并且个人征信良好,有偿还贷款等能力,如果不满足要求,申请中信行动时贷就会被秒拒。

2、征信有问题:中信行动时贷属于信用贷款,如果申请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说明不符合中信行动时贷征信要求,申请中信行动时贷就会被拒绝。

3、负债过高:在申请中信行动时贷的时候,系统会多方面的调查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发现申请人负债过高,说明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中信行动时贷的申请。

中信行动时贷被秒拒一般是以上原因导致,想要申请中信行动时贷就一定要避免以上问题,否则是很难通过中信行动时贷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