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识别双顶k线

对于双顶k线形态,相比大部分投资者都已经知道她的见顶意义了,并且会拿来当做卖出股票的依据,但很多时候投资者以为的双顶却转变成了整体形态,股价之后还会贾诩上涨,让不少卖出的投资者感到惋惜。那么怎么识别双顶k线呢?

怎么识别双顶k线
怎么识别双顶k线

1、双顶出现之前。股价要有相当大的涨幅,而且涨幅越大,形态看跌的程度也就越深。

2、双顶的两个顶点应该处于同一水平。右顶低一点最好,而右顶高的情况很容易变成上涨中继,后市继续上涨。

3、在成交量方面。第一个顶的形成是有大量成交量支持的,而第二个顶并不会放量。

4、双顶形态跌破颈线后的最小下跌幅度往往与最高点和颈线的距离相同。

5、股票在跌破双顶形态的颈线位置后。通常会有再次回抽颈线的动作,而此时颈线转变成为了强大的压力位。此时,前期来不及卖出手中股票的投者应该及时卖出手中筹码,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错过机会的后果只能是被深度套牢。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识别双顶k线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