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亮面羽绒服里面配什么好看

亮面的羽绒服其实今年很流行,不过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不太日常,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低调的颜色,搭配的好了也是很时髦的,那么亮面羽绒服里面配什么好看呢?

1、亮面羽绒服搭配T恤。之前一直没敢尝试亮面的羽绒服,感觉就是时尚“灾难”。但是前段时间无意中看到网上的一些穿搭图,感觉好像还不错,就试着去入手了一件,没想到还挺好看的诶。作为一个男的我都被它戳中了,真的是入手不后悔系列。

2、亮面羽绒服搭配卫衣。这件羽绒服里面的羽绒填充的都蛮均匀的,而且还做了分格设计,羽绒就不会乱跑了,这样不仅保暖度更好,而且整体看起来更有型。因为我本身是不扛冻的那种,北方这种随随便便零下几十度的天气,真的很愁人。买了这件羽绒服之后就省心多了,真的很保暖。

3、亮面羽绒服搭配毛衣。最后这款羽绒服的版型比较宽松,不挑身材,而且是纯黑色的,所以百搭性就不用多说了吧,平时里面搭一件毛衣、卫衣、长袖T恤都是可以的,你随便乱穿都没问题,下装搭配牛仔裤、休闲裤什么的都可以。我这个冬天已经穿了很多次了,因为真的太好搭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亮面羽绒服里面搭配方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