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恒生指数大涨原因是什么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恒生指数突然拉升,盘中一度上涨了4%,恒生地产指数更是创四年来最大涨幅。这波拉升还直接影响到A股,将本来翻绿的创业板指数也拉升回来,那么恒生指数大涨原因是什么?

恒生指数大涨原因是什么
恒生指数大涨原因是什么

1、此前的一波调整较为剧烈,目前边际预期出现转好时,最终导致一波修复性反弹。南向资金连续16周净流入,还有可能是消息面上的影响,例如TL撤回、LL下调,当然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

2、如果对港股有投资想法,可以关注这些基金: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C(005734)、嘉实恒生中国企业(160717)、华宝香港大盘A(501301)。

3、值得注意的是,港股上涨过猛,不排除后面几天大盘会出现调整。而且这种受消息面影响的大涨,一旦消息落空或者发生变化,可能会直接回吐涨幅。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恒生指数大涨原因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