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筹的K线特征是什么

主力吸筹是指股市中主力介入某一个股票之后,一段时间内它不断进行买入的操作造成市面上流通盘减少的行为。在一个个股中我们若是想盈利,并且实现最低价买入,最高价卖出,那么我们必须要考虑的就是跟主力买入,跟主力卖出,那么吸筹的K线特征是什么?

吸筹的K线特征是什么
吸筹的K线特征是什么

1、箱体横盘式,这样的震荡是最为明显的图形,主力在前期构筑一个箱体之后,会再度运用突破然后构建第二个箱体。第二个箱体的位置一般与前一个箱体的位置相差不超过20%,股价在突破第一个箱体进入第二个箱体时,散户已经吃到了上一波抄底的甜头,在这里震一震的话,很容易就会交出手中的筹码完成筹码的交换。运用这种方法要注意的是,这种股票一般会出现在强势之中,如果是趋势比较弱的就不适用了。

2、慢涨快跌式,这样的操作是最折磨人的。很多个股在上涨一段时间后,后续就是快速的回落,可能两天的阴线就能把过去一周的阳线都吞了,然后又缓缓涨,接着又是这样的操作。在场外的人来看,这样的走势不太明显,但是对场内的人来说,心理上的折磨会迫使其痛快地交出筹码。

3、打压吸筹式,这种我们见的比较多,常常是在大盘下跌的时候出现。这个时候主力往往就是开盘就砸,然后导致该股低开,造成投资者恐慌,然后主力快速进场吸筹。这种操作比较明显的在于,每天看到个股都会跌一点,但是中长期上却是没跌多少,心里因素大于技术因素。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吸筹的K线特征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