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花板贴墙纸的缺点是什么

墙纸非常好看而且可以很好的保护墙面,有些人不仅在墙上也装墙纸,在天花板上也想装,那么天花板贴墙纸的缺点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墙纸
墙纸

1、造价高:造价比乳胶漆相对要贵一点。

2、易脱层:不透气材质的壁纸比较容易出现翘边,而且墙体潮气大的话,时间久了容易出现脱层。

3、不耐擦洗:有一些墙纸的色牢度比较差,一般不耐擦洗,很容易使用后脱色,所以要选择比较合格墙纸。

4、易褪色:如果印刷工艺低的壁纸时间长了会有褪色的现象,尤其是日光经常照的地方。

5、存在接缝:颜色深的纯色壁纸容易显示接缝。而收缩度不能控制的纸浆壁纸需要搭边粘贴,还会显出一条条搭边竖条,整体视觉感有影响。只有复合纸墙纸会出现这个情况。

6、更换麻烦:小部分墙纸再更换时需要重新撕掉并处理墙面,过程比较麻烦。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天花板贴墙纸的缺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