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人寿京福颐年有哪些优点

在众多保险产品中。年金险和商业养老保险是比较受到大众的喜欢的。市面上的年金险多数是支持长期缴纳的,而且还保证领取的额度会更高。下面一起来看看北京人寿京福颐年有哪些优点。

北京人寿京福颐年有哪些优点
北京人寿京福颐年有哪些优点

1、北京人寿京福颐年投保年龄广,缴费灵活。京福颐年养老年金险允许出生满28天到65周岁的人群投保,给年龄较小的孩子投保,可以为其提前准备一笔资产。要是60岁后才投保,可以作为自己准备的养老金。

2、京福颐年养老年金险的条款约定年金保证20年领取,且保障期限是终身。在可领取的20年期限内年金是保证可以领取的,不会因为身故而被终止领取。

3、北京人寿京福颐年年金和现金价值高,投保门槛低、领取方式固定。每年最低交1000元就能投保,资金就能在账户里进行增值,开始领取时可以选择年领或者月领。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北京人寿京福颐年有哪些优点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