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要安装在哪最好

随着ETC推广的深入,目前大部分车主已经体验到了它的便捷。ETC虽然抢手,但是很多司机拿到OBU设备,并不清楚OBU的最佳安装位置,安装不当往往导致设备失效。那么ETC要安装在哪最好呢?车主们可要注意了。

ETC要安装在哪最好
ETC要安装在哪最好

1、将ETC设备安装在驾驶位玻璃的左上角或者车内视镜后面。首选箭头位置,不妨碍美观,感应快,或者放在其他三个红圈位置也行。需要避开黑色区域,否则影响ETC通讯。

2、ETC感应器一般都安装在汽车内部的前风挡玻璃上。在中控后视镜旁边就行,其底座的固定是靠一个小圆形的塑料吸盘吸在前风挡玻璃上的,不能影响行车的前部视野。

3、需要将感应器的线束插头插到感应器的连接口处。线束通过车内的网络连接在一起,从车内的智能化信息系统中分流出这根线束,将线束从车内的大顶饰板上面包裹,

4、从银行办理ETC卡。这个卡是速通卡,上面装有一个芯片,取出速通卡,然后将正面有芯片的一边轻轻地插入ETC感应器的卡槽中。

5、如果卡与设备接触正常。感应器感应到ETC速通卡之后,感应器显示屏就会亮起来,并出现“开始记账”的字样,说明感应器与速通卡连接完好。

6、ETC仪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是用一个白色的小按钮和挡风玻璃进行连接的,当把ETC仪器拆卸下来的时候,这个小按钮也会自己弹出来。那么再重新把ETC仪器安装上去的话,就无法使用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ETC要安装在哪最好的介绍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