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无忧C款有哪些保障

爱无忧C款都指的是昆仑健康旗下的重疾险。该保险公司推出那么多的保险产品,主要是为客户提供融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为一体的健康保障服务。那么爱无忧C款有哪些保障呢?

爱无忧C款有哪些保障
爱无忧C款有哪些保障

1、爱无忧C款提供重症、中症以及轻症这三个方面的保障,重症提供105中100%保额,累计3次、分4组进行分配。中症有25中,30%的保额,可累计4次进行投保;轻症包括40中,具有20%的保额,可累计成3次进行报销。

2、爱无忧C款还提供身故责任,18岁之前可以提供已经累计已缴纳的保费;18岁之后可以报销100%的基本保额。

3、爱无忧C款关于保费豁免则有两种选择,被保人轻症豁免后期保费或是投保者轻症豁免后期保费,这两种选择。

4、爱无忧C款还具有视频医生卡、预约挂号卡以及VIP就医绿通卡,这三种权益。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爱无忧C款有哪些保障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