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市的过程有几个阶段

牛市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因为在牛市我们可以实现极其多的利润,而且这些利润能帮助我们实现财富阶层的跃迁。那么牛市的过程分几个阶段呢?请往下看。

牛市的过程有几个阶段
牛市的过程有几个阶段

1、牛市的过程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牛市的孕育准备期,在这个阶段个股会反复上下震动,筹码形成完整的换手,用于孕育接下来的牛市。第二个阶段是牛市的全面爆发期,即经济触底,基本面回升,整个市场上形成了戴维斯双击。第三个阶段是泡沫疯狂期,此时的投资者已经被市场的赚钱效应冲昏头脑,其所有的操作都是为了赚更多而进行的。牛市形成和发展的过程实质上是实体经济反映到资本市场后而形成的,所以它的起落和经济有着密切的关系。

2、牛市孕育期:这个时候虽然宏观基本面仍在下行,企业盈利增速回落,但宏观政策已偏暖,流动性好转,估值修复推动市场上涨。

3、全面爆发: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双重增长,戴维斯双击。

4、泡沫疯狂期:即全民炒股时代。

以上的就是牛市的三个主要阶段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