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2p理财风险有哪些

在理财的方面,有的投资者钦慕稳健的收益,像货币基金、国债等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而有的投资者追求高收益,尽管它风险也高,就像股票、p2p理财。那么p2p理财风险有哪些呢?

p2p理财
p2p理财

1、p2p平台(确立借贷关系的第三方中介)信息不真实。因为是通过网络实施的操作,投资者和借贷人都无法确定这个公司的真实面目。

2、一些p2p平台并没有行内的专业人员。没有专业的能力把控风险,不免会碰上不守信用的借贷人,因此会造成投资的极大损失。

3、庞氏骗局。这就是纯粹的欺诈行为,虚假宣传,造假合同,打着“高收益”的幌子,步步为投资者下套。

4、相关的法律法规尚不健全。p2p基本算上零监管,因此它的风险极高,一方面p2p公司的不规范,其次是一旦某项政策颁布,势必会致使部分p2p垮台。

以上就是关于p2p理财风险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