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航空股受什么因素影响

对于不同的行业,影响其发展的外在因素是不一样的。投资者在投资股票的时候,一定要对影响相关行业发展的外在因素有所了解,接下来小编就来讲讲影响航空股股价的一些因素。

航空股受什么因素影响
航空股受什么因素影响

1、最重要的就是经济状况。在我国,当前阶段航空对于多数人而言都不是一种必备的出行方式,因此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许多人的收入就会受到影响,航空出行的次数就会变少,这对航空股股价不利。

2、油价。燃油是飞机运行的最大成本,如果国际油价有上涨的趋势,自然会对航空股价造成不利的影响,反之,如果油价下跌,就会降低航运公司的经营成本。

3、人民币汇率。国内航运所用的飞机大多购买于空客、波音等欧美公司,大多使用欧元、美元来结算,如果人民币相对这些货币贬值,那就会提高航运公司购买飞机的成本。

以上就是影响航空股股价的一些外在因素,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