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巾挂如何清洁

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卫浴间,每个卫浴间中总不会少了毛巾挂。作为浴室必备的一样“武器”,毛巾挂的样子也是多变而有特色的,可以满足不同卫浴间的需求,那么毛巾挂如何清洁呢?

毛巾挂
毛巾挂

1、由于平时使用的各种洗精、沐浴露等长期残存在镀铬表面会使毛巾挂表面光泽退化并直接影响表面质量。请至少每周用软布清洁一次毛巾挂表面,最好使用中性的清洁剂。

2、用清水擦洗毛巾挂并用软棉布抹干,切勿使用任何具研磨作用的清洁剂、布或纸巾,及任何含酸性的清洁剂、擦亮磨料或清洁剂或肥皂等物擦拭毛巾挂表面。

3、可以用涂有牙膏和肥皂的纯棉湿抹布,轻轻擦拭,然后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4、对于难以除去的顽垢、表面垢膜及污渍等,请使用温和的液体清洁剂、无色的玻璃清洁液或不含磨损作用的擦亮液等清洁,然后即用清水清洗毛巾挂并用软棉布抹干。

5、可以采用去污能力强的蜡油,涂在干净的白棉布上,对整件产品进行彻底的清洁,周期一般为3个月,这样可延长毛巾挂的寿命。记住每次清洁完毕,一定要用要把水渍擦干,否则挂件表面可能会出现水渍污垢。

以上就是关于毛巾挂清洁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