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使用冰箱要注意什么

大家都知道刚买来的冰箱在使用时要注意的细节还是比较多,要知道第一次使用特别的注意,如果没有正确使用好后,会影响到后期的使用。那么第一次使用冰箱要注意什么呢?

冰箱
冰箱

1、先要检查一下放冰箱的位置是不是符合要求的。

2、还要对着装箱的单子清点一下它的附件有没有齐全。

3、在使用前一定要详细阅读说明书,同时还要按照说明对它全面的检查。

4、还要检查一下电压是不是符合要求,一般来说电源是为220伏,如果是在正常工作时,可以允许在187~242伏之间,如果出现比较大的波动时,就是会影响到它的使用。

5、电压过高,这时就会烧坏它的电动机线圈,如果是太低时,这时启动起来就会比较困难,有可能也会将电动机烧坏。

6、检查没有错误后,要静置半小时,才能将电源接上,还要听一下压缩机是不是正常的,如果噪音太大的话,就要检查一下冰箱是否平稳了,要做一个相应的调整,如果较大异常声音,就要电源切断。

7、在存放东西前,最好让它先空载运行下,等到箱内的温度下降后,才可能将一些食物放入,一定不能放太多的食物,防止冰箱满负荷运行。

以上就是对于第一次使用冰箱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