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的类型有哪些

马上又要到年关了,年夜饭又将会是很多人非常头疼的问题,毕竟每天都要做很多饭菜,甚至还要提前炖好腊肉等菜品,那么饭菜的储存就成了大问题,虽然天气冷食物没有那么容易变质,但是容易受到污染,所以还是需要一台冰箱来解决这个大问题。那么冰箱的类型有哪些呢?

冰箱的类型有哪些
冰箱的类型有哪些

1、单门冰箱:单门冰箱容积最小,一般在200升以内。适合单身人士使用。单门冰箱一般没有冷冻功能。主要就是冷藏,适合在天热的时候,存放一些蔬菜、水果、冷饮、以及啤酒等。价格也是冰箱里面最便宜的,一般在千元以内。

2、两门冰箱:两门冰箱容积相对大一些,有些两门冰箱比三门冰箱容量还要大,一般容积从200升到300升都有。价格跨度也是比较大的,从两千元到万元不等,双门冰箱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一类冰箱。

这款博世冰箱总容积为322升,其中冷藏室容积234升,内置智能降温功能,冷藏温度精确可调节,独立湿度控制令蔬果保鲜更长久;冷冻室容积88升,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日常所需的食品储藏,实惠又实用。耗电量仅为每天0.76千瓦时,节能更环保。

3、三门冰箱:三门冰箱是近年都比较流行的冰箱,容积介于200升到500升之间。其主推的功能是中间的变温室,可以根据不同食物,调节不同的保存温度,尤其搭载宽变温室的冰箱,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4、对开门冰箱:目前对开门冰箱是属于高端冰箱的一种,多数对开门冰箱容积都在500升到600升之间。是容积最大的家用电冰箱。对开门冰箱主打大容量,多功能以及豪华外观,价格普遍在6000元以上。

5、多门冰箱:多门冰箱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冰箱款式,其容量是400升到500升之间。主打多循环保湿保鲜功能,属于高端冰箱的一种,现在最热的智能冰箱多半造型都是多门冰箱。

关于冰箱的类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