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装网线如何选购

我们都知道平时家中连接电脑、路由器的非常网线莫属。没有它电脑是无法联网的。因此在装修房子时都需要提前预埋。那么家装网线如何选购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家装网线
家装网线

1、一类线:一类线是八十年代初的电话线缆,主要用于传输语音,跟数据传输不相同。

2、二类线:二类线用于语音传输和最高传输速率4Mbps的数据传输,它的传输频率为1MHZ。经常使用在4MBPS规范令牌传递协议的旧的令牌网。

3、三类线:三类线的传输频率16MHz。用于语音传输及最高传输速率为10Mbps的数据传输。主要用于10BASE--T ANSI和EIA/TIA568的电缆。

4、四类线:四类线主要用于语音传输和最高传输速率16Mbps的数据传输,这类电缆的传输频率为20MHz,主要用于基于令牌的局域网。

5、五类线:五类线的外层是采用了高质量的绝缘材料,绕线密度也增加了,传输率为100MHz,主要常用于100BASE-T和10BASE-T网络的电缆。

6、超五类线:超5类的特点就是衰减小,串扰少,更小的时延误差,因此适用于千兆位以太网的电缆,性能得到很大提高。

以上就是关于家装网线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