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卡捷贷有额度借不出是什么原因

农行卡捷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其资金主要用于个人消费或者生产经验,很多人在申请农行卡捷贷后,发现农行卡捷贷有额度借不出,那么农行卡捷贷有额度借不出是什么原因?

农行卡捷贷有额度借不出是什么原因
农行卡捷贷有额度借不出是什么原因

1、不符合要求:农行卡捷贷对借款是有要求的,在申请农行卡捷贷借款的时候,是会对申请人进行评估的,如果申请人没有通过评估,说明不符合借款要求,那么就无法在农行卡捷贷借款。

2、征信有问题:农行卡捷贷对征信是非常看重的,如果申请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系统会认为申请人征信不符合借款要求,所以在申请农行卡捷贷借款后,就会被拒绝。

3、负债过高:农行卡捷贷对还款能力是非常严格的,如果申请人个人负债较高,系统会认为申请人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借款申请。

农行卡捷贷有额度借不出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想要在农行卡捷贷借款,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否则就算农行卡捷贷有额度同样也会借不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