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霸要如何保养

现如今,浴霸在家庭内出现的频率已经越来越高了。因为浴霸可以让人在沐浴的时候享受到暖气,所以有了浴霸之后大家更喜欢洗澡了,那么浴霸要如何保养呢?

浴霸
浴霸

1、使用时不能用水喷。现如今,大多数品牌的浴霸都含有防水性能了,但在使用时也不能直接把水喷在上面。因为浴霸里面许多零件都是金属的,如果里面有很多水就很有可能会出现短路的现象。

2、不能频繁开关浴霸。假如你经常开或者关浴霸的话,就会大大降低灯泡的使用时间,所以应该避免这样的行为。

3、定期清洗浴霸污渍。浴霸使用了一定的时间后也会产生一些污渍,所以我们要定期清理这些脏物。因为这样不但可以增加浴霸的使用时间,而且还有利于自己的健康。而浴霸清洗方法为:等浴霸完全冷却之后,拿微湿的布把表面擦一次,如果有顽固污垢的话就可以用清洁剂清洗,最后只要用干布擦干就可以了。

上文给大家介绍了浴霸要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到大家一些小小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