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衣柜内的甲醛

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日后更好的收纳,很多人都会直接定制或者木工打造衣柜,无论用什么样的方法,采用什么板材打造的衣柜多少都会有点甲醇。那么网友知道怎么去除衣柜内的甲醛吗?

去除衣柜甲醛
去除衣柜甲醛

1、衣柜安装完成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清理干净衣柜内的碎料和灰尘,把柜门敞开,打开门窗通风,通风时间最好在一个月以上。

2、可以购买一块香皂放入衣柜中,或者夹在衣服上,这样能够去除衣柜中的异味,让衣服保持清香。

3、利用活性炭,活性炭中有很多透气孔,能吸附甲醛,特别是颗粒越小的,吸收能力越好,放置一段时间后,可以放在太阳下暴晒,然后循环使用。

4、利用茶叶、柚子皮、洋葱等来去除衣柜的味道,可以把它们放在衣柜角落中,们也能吸收些甲醛,还能福海刺鼻的味道。

5、香水,可以用香水或者化妆平没用完的打开盖子,放在衣柜中,这样能覆盖刺鼻的味道,让衣柜更香气迎人。

6、如果味道非常刺鼻的话建议还是请专业治理甲醛的公司来进行治理,这样效果非常明显,当然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公司。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去除衣柜内的甲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