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地人想买房被限购怎么办

伴随着全国各大城市的楼市调控,每个省都推出了对应的房屋限购限售政策。因此,不管是本地户口还是外地户口都受到很大的影响。那么外地人想买房被限购怎么办呢?

买房
买房

1、按规定提供社保或者个税缴纳证明。在很多城市的限购政策中,对于个税或者社保都有一定的要求。只要购房者符合缴纳标准就也是可以买房的。以上海为例的话,在上海没有房产的购房者,且要为已婚人士,提供自购房日前在本市缴纳5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证明就可以购房。其中,一次性补交的不予承认。

2、先落户再买房。在限购城市,可以先采取落户的方式,取得和本地人一样的买房条件,可省事了。落户方式有很多种,例如:人才引进落户、单位集体户口买房、投靠落户等等。对于有些特别城市,并不是说你落户完立即就能买房,甚至需要迁入24个月之后才行。

3、选择房产赠与的方式。部分城市赠与房产不受限购政策影响。以武汉为例,有很多人以亲友名义在武汉买房,然后过户。房屋赠与不需要被赠与人具备购买资格,但是赠与需要承担一定税费。

以上就是关于外地人想买房被限购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