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压盘意味着什么

压盘是股市中主力常常会采取的一种手法,具体的做法是主力利用手中掌握的大量筹码,将股价打压在自己的心理价位以下,表现在具体走势上就是某一关键压力位置上卖压沉重,怎么涨都涨不上去,那么主力压盘意味着什么?

主力压盘意味着什么
主力压盘意味着什么

1、主力还没有建仓完毕,不愿意股价上涨过快,因为股价涨幅过大会显著提高主力的建仓成本。

2、清洗浮筹,为了避免过多的跟风盘导致后市拉升压力太大,主力往往会在建仓完成之后先进行洗盘,压盘就是主力常用的一种洗盘手法。

3、故意将股价锁定在关键的点位,造成一种不被突破的形态,等待市场上人气聚集之后,再打开封锁,股价很容易就一飞冲天了。

4、当主力压盘导致股价下跌过多的时候,也往往是散户投资者入场的好时机,可以低价买到那些恐慌者抛售的筹码,然后等待主力拉升即可,当然这对于投资者的经验和心态都有相当高的要求。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主力压盘意味着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