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申请信用卡来日常的刷卡消费,而银行在收到申请人的资料以后都会有相应的审核标准,因此想要成功申请信用卡都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那么申请信用卡有什么技巧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办理渠道:大致可分为线下办卡、线上办卡两种,不管选哪种一定要认证正规渠道,警惕各种路边摊和网络上的代办信用卡,尤其是无条件代办的,或者出钱办大额卡的,十有八九是骗钱骗资料的,最保险的方法就去银行渠道办理,像网点办卡、银行官网、微信银行等。

2、申请资料:办信用卡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把申请人的一些基本信息介绍清楚,比如年龄、职业、工作单位、婚姻状况、收入等。有的人为了能批卡,会在收入、职位上进行包装,这么做是可以,但是要建立在真实信息的基础上。

3、个人资质:除了基本信息外,在银行有业务往来的还要分析贡献度,没有的可以忽略,关键要看征信上的信贷记录,查询记录,建议在办卡前自查下征信,在没有不良信用,负债低的情况下再去提交办卡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信用卡有什么技巧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